> 国内新闻 > 五一劳动节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旅游局:一男子天安门广场非法揽客被查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一男子天安门广场非法揽客被查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国家旅游局昨日公布五一期间旅游投诉和典型案件查处情况。小长假期间,全国共处理旅游投诉253件。公布的5起典型案件中,一男子因在天安门广场非法揽客被查处。此外,“张家界中青旅”等3家旅行社因违规经营也被列入旅行社“黑名单”。

  5起典型案件分别是:天安门地区非法揽客案;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擅自变更行程、胁迫游客参加自费项目案;昆明飞翔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虚假宣传案;沈阳鸿宇旅行社有限公司超范围经营案;游客杞在福破坏环境资源案。

  针对国家旅游局曝光的“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擅自变更行程、胁迫游客参加自费项目案”,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资产和隶属关系,是两家完全独立的法人实体。

  该负责人称,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相关文件,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中青旅”商标及字号享有独家权益。目前,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此事向涉事企业和当地工商管理部门发函要求予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5/04/content_195797.htm?div=-1 report 620 本报讯(记者赵婷婷)国家旅游局昨日公布五一期间旅游投诉和典型案件查处情况。小长假期间,全国共处理旅游投诉253件。公布的5起典型案件中,一男子因在天安门广场非法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