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朝阳区一餐馆煤气罐爆燃 事故致两人受伤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朝阳区一餐馆煤气罐爆燃 事故致两人受伤
爆炸震碎的玻璃,地面还遗留有血迹
爆炸震碎的玻璃,地面还遗留有血迹
煤气罐爆燃后,餐馆已被炸得面目全非
煤气罐爆燃后,餐馆已被炸得面目全非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北京朝阳区通惠家园小区北侧一家餐馆发生煤气爆燃。据朝阳消防部门消息,事故导致2人受伤,已送医抢救,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昨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通惠家园小区北侧一家餐馆发生爆炸,一辆黑色轿车玻璃被震碎了,有伤者满脸是血。昨天下午2点左右,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事发餐馆,该餐馆大门用蓝色塑料布遮挡,门前地上散落着许多被炸碎的玻璃门碎片。门口有数名男子在看护,无法看清餐馆内部情况。

  隔壁洗衣店的工作人员回忆称,上午10点多,突然听到一声爆炸声,“和地雷一样,我们店的墙也裂了条缝”。据他介绍,当时餐馆还未营业,店内没有顾客,“十点多他们还没开始做饭,所以没着烟也没起火,他们说是煤气罐爆炸,之后消防和救护车都来了,店里的工作人员好像有受伤,但具体不清楚”。

  此外,北青报记者看到,事发餐馆不远处停放着一辆黑色轿车,后窗玻璃被砸破,车后座上也都是玻璃碎片。车主的朋友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他坐在副驾驶上,“我们正掉头呢,突然一声响车玻璃都被震碎了,我没啥事儿,但我朋友脸上被玻璃划了一道大口子,整个脸都毁容了”。

  王先生说,他和朋友从石家庄来北京办事,正打算明天回去,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他表示,车主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先过来把车拖走定损,之后再和餐馆老板协商理赔的事。

  据消防部门消息,事发前餐厅老板发现一个未用完的煤气罐可能泄漏,在换煤气罐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爆燃。此次事故导致餐厅厨师和店外一个车主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朝阳医院急诊抢救。文并摄/本报记者 周丹

  线索提供/朱女士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5/04/content_195814.htm?div=-1 report 1533 爆炸震碎的玻璃,地面还遗留有血迹煤气罐爆燃后,餐馆已被炸得面目全非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北京朝阳区通惠家园小区北侧一家餐馆发生煤气爆燃。据朝阳消防部门消息,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