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大学男生坠楼身亡 曾发帖称感觉要出事

来源:解放网 作者:邬林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江大学城一大二男生坠楼身亡

  记者 邬林桦

  晨报讯 前晚8时20分许,一名大二男生从位于松江大学城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宿舍楼3楼不幸坠楼。记者从松江警方获悉,民警接报后立即配合120将坠楼学生送往医院救治,但该学生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坠楼男生为上海人,经初步调查,符合高空坠落死亡的特征。

  事发当天情绪低落

  据知情学生透露,事发当天该男生一整天情绪都很低落,问他原因也不说。“出事前,他给家里人打电话的时候,还发生了争吵。具体因为什么吵,就不知道了。”上述学生告诉记者,该男生疑于事发前在学校贴吧发帖求助“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在我身上,我感觉不说出来可能会出事”,但同学都没想到事情会如此严重。

  当晚8时20分许,该男生突然从3楼的宿舍跳下,头部先着地,伤势十分严重。

  从宿舍楼3楼坠落

  据悉,事发宿舍楼共有7层,男生从3楼坠落。事发后,一名目击学生看到坠楼男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医生对他采取了一系列的急救措施以后,把他转移到担架上,送往医院抢救。“当晚8时45分左右,男生被救护车送走了,我看到地上很明显的一摊血迹。”

  记者从学校方面得到证实,当晚8时20分许,该校一名大二男生从宿舍楼不幸坠楼。事件发生后,学校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积极组织抢救,将坠楼学生紧急送往医院,并第一时间通知父母。当晚,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学校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5/04/content_190042.htm report 807 记者邬林桦晨报讯前晚8时20分许,一名大二男生从位于松江大学城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宿舍楼3楼不幸坠楼。记者从松江警方获悉,民警接报后立即配合120将坠楼学生送往医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