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电网:未来仍可通过第三方支付渠道缴纳电费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电网:未来仍可通过第三方支付渠道缴纳电费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为了推广自有支付平台“电e宝”,国家电网将关闭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缴费接口。

  国家电网相关人士5月4日晚对新京报记者回应称,现通过社会化第三方支付渠道交费的客户仍可选择原方式不变,仍可继续通过微信等方式支付电费。

  国家电网方面表示,“电e宝”是一种新增的客户缴纳电费渠道,在推出初期即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国网电商公司将按照市场规则,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服务需求,持续完善平台功能,以真诚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现通过社会化第三方支付渠道交费的客户仍可选择原方式不变。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5/04/402249.html report 424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为了推广自有支付平台“电e宝”,国家电网将关闭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缴费接口。国家电网相关人士5月4日晚对新京报记者回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