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学课堂上播放不雅视频 女老师称电脑自动弹出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学课堂上播放不雅视频 女老师称电脑自动弹出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

  “电脑自己跳出来的;这位老师业务不熟练。”

  媒体报道,锦州市凌河区解放小学三年11班部分家长投诉,班主任郑老师在课堂上连续播放不雅视频,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后来当事老师反复解释称,这是电脑自己跳出来的,之前确实出现过一次,不能马上关掉,只能直接关电脑。学校校长给出的答复是,这位老师快50岁的人了,对多媒体技术不是很熟练,目前,当事的老师已承认错误,并公开道歉,而锦州市凌河区教育局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纵横点评:互联网时代,教学引入新媒体技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把本该引以为戒的教学事故轻描淡写成不懂技术就成了新鲜事,把责任推给电脑就更新鲜了。人出了问题就及时改正、系统出了问题就赶紧排查。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谱春秋,世界的未来都眼巴巴地看着您呢。老师不懂技术可以学,但小学课堂怪事、丑事、荒唐事频发,人们就不免要问了,您是真不懂还是懒得懂呢?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aowen/20160505/t20160505_522065839.shtml report 767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电脑自己跳出来的;这位老师业务不熟练。”媒体报道,锦州市凌河区解放小学三年11班部分家长投诉,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