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陷传销难劝回 丈夫持刀劫持只盼妻回头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丈夫持刀哀求只盼妻子回头

  晨报讯 5月3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田埠西路,一名男子当街持刀劫持了一年轻女子,路人看到这惊恐一幕后,不顾危险上前劝说。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当场将持刀男子制服。

  原来,这对年轻男女是夫妻关系,因妻子身陷传销,丈夫赶到合肥劝说未果,情急之下,当街持刀架在了妻子脖子上,逼其回家。最终在民警的教育调解下,这对夫妻冰释前嫌,一起踏上了回家的归程。

  男子当街持刀劫持女子

  5月3日下午3时左右,合肥市田埠西路发生惊恐一幕,一名年轻女子当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劫持。

  据目击者描述,持刀男子约20来岁,穿黄色外套,背着一个包。“女孩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小伙就拼命在后面追,在马路上追到女孩,然后一把揪住了她头发。”目击者告诉记者,起先他们以为是情侣吵架,正准备上前劝说,黄衣男子却突然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把约20厘米长的水果刀。

  黄衣男子将水果刀架在了年轻女子的脖子上,情绪失控地大喊——“求求你了,快跟我回家……”现场很快围满了人,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被劫持女子因惊吓过度瘫倒在地,但黄衣男子始终不愿放下水果刀,场面令人胆战心惊。

  妻子深陷传销 丈夫出此下策

  辖区井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当场将黄衣男子制服,这一持续了约半个小时的危险状况终于结束,围观市民松了一口气,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经井岗派出所调查,黄衣男子和被他持刀劫持的女子系夫妻关系,两人都是外地人。由于妻子来到合肥打工后不愿回家,但又说不出具体工作。丈夫觉得可疑,便从老家赶到合肥,费了很大力气才找到妻子,但发现妻子已深陷传销。无论丈夫如何劝说,后者都不愿意回家。情急之下,丈夫才出此下策。在派出所内,丈夫再次哀求妻子跟他回家。

  民警在了解了两人的详细情况后,对该男子的冲动之举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告知女子传销的危害性,耐心劝说其远离传销。在民警的调解下,这对夫妻冰释前嫌,随后踏上了回家的归程。

  晨报记者 周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f365.com/system/2016/05/05/014957979.shtml report 1081 晨报讯5月3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田埠西路,一名男子当街持刀劫持了一年轻女子,路人看到这惊恐一幕后,不顾危险上前劝说。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当场将持刀男子制服。原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