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宋丹转任军纪委副书记

来源:新京报 作者:贾世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宋丹转任军纪委副书记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中国军网报道,军委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集中培训3日至4日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4日会见参加集中培训人员并讲话。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和副书记杨成熙、宋丹,军委办公厅领导等参加会见。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是宋丹首次以军委纪委副书记的身份亮相。此前,宋丹担任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

  公开信息显示,宋丹,少将军衔。江苏泗洪人,出生于昆明。从西南政法学院毕业后,他在昆明军区保卫处工作,曾任中央军委法制局组长、副局长,2007年任中央军委法制局局长,2010年任军委办公厅副主任至今。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5/05/402358.html report 424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中国军网报道,军委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集中培训3日至4日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4日会见参加集中培训人员并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