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男孩随父母参加婚礼走失后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随父母参加婚礼 9岁男孩走失后身亡

  兰州晨报讯(记者薛长明)4月23日,靖远9岁男孩武长祺在和父母一同参加婚礼时不慎走失,至此杳无音讯。事发后,众多靖远、白银等地的爱心市民自发在网络上发起一场寻找武长祺的爱心“寻亲”活动。然而不幸的是,5月4日上午8时许,武长祺的尸体在当地一水渠内被发现。

  据靖远县公安局消息,5月4日上午8时许,靖远县糜滩乡群众高某在该乡前进村糜三公路南侧一水渠内发现一具男孩尸体,高某当即拨打110电话报警。警方到达现场经调查发现,该尸体很可能就是4月23日当天走失的9岁儿童武长祺。很快,武长祺家属赶到现场,经辨认,确认尸体为武长祺。

  据了解,武长祺出生于2007年,家住靖远县糜滩乡碾湾村,目前就读于靖远县乌兰小学二年级。4月23日中午,武长祺随父母参加同村村民的婚礼期间不慎走失。孩子的失踪让家人着急万分,武长祺父母在遍寻无果后,将孩子走失的消息通过微信发布出去,希望广大网友能够帮助自己寻找孩子。很快,这样一条求助信息,在诸多爱心人士的推动下,在整个白银市范围内引起广泛影响。之后,当地诸多微信公众号也参与进来,将爱心寻亲活动推向整个白银乃至白银以外的其他地区。

  然而不幸的是,5月4日上午8时许,武长祺的尸体在当地一水渠内被发现,孩子的家人深处悲伤之中。目前,武长祺的尸体已经被送往当地殡仪馆,警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5/06/content_371887.htm report 736 兰州晨报讯(记者薛长明)4月23日,靖远9岁男孩武长祺在和父母一同参加婚礼时不慎走失,至此杳无音讯。事发后,众多靖远、白银等地的爱心市民自发在网络上发起一场寻找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