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新民调:希拉里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3个百分点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5日报道,就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为其成为共和党内唯一总统竞选人而欢呼雀跃之际,一项新的全美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大幅领先特朗普。

  据该报道,当地时间4日公布的的CNN/ORC民调显示,受访者中有54%支持希拉里,41%支持特朗普。而在3月份的一份类似调查中,希拉里的支持率也领先于特朗普,不过领先优势要比这次小一个百分点。

  新的民调显示,希拉里获得的支持,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选民厌恶特朗普:她的支持者中有51%的人表示,与其说自己更支持这位民主党竞选人,还不如说是为了抵制特朗普。不过,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中,情况也大致如此:57%的人表示,他们之所以支持特朗普,是因为反对希拉里。

  这次民调还显示,希拉里的党内竞选对手、佛蒙特州参议员伯纳德桑德斯 (Bernard Sanders)将会比她更容易战胜特朗普:假设由桑德斯对决特朗普,他将会以16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

  桑德斯也一直把民调中其对阵特朗普的优势作为他继续参选的一个主要理由,尽管截至目前希拉里在代表人数上领先于他。

new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news.sohu.com/20160506/n447938492.shtml report 906 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5日报道,就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为其成为共和党内唯一总统竞选人而欢呼雀跃之际,一项新的全美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