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熊孩子坟茔扒头骨弃池塘 村民以为是刑事案报警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孩子”坟茔扒头骨弃池塘 村民以为是刑事案报警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5日讯(记者 赵权军)5月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安居区警方获悉,前几天,一名村民在池塘内捉鱼时,竟捞起一块骷髅头骨。后经民警现场勘查,排除案件可能,原是因村里一名“熊孩子”从已垮塌的坟里捡出来玩耍,后受到家人责备而扔入池塘的。

  5月2日,安居区白马镇村民甘某在自家鱼塘内抓鱼,当他抽干鱼塘内的水时,从淤泥中摸出一块骷髅头骨,吓得他赶紧将头骨扔在一旁。而就在发现头骨不远处,还出现破旧的行李箱及两条裤子。随后,当地村社干部认为可能是刑事案件,遂拨打110报警。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村民已将该骷髅头等物品摆放在岸边。因甘某家的鱼塘与另一口大鱼塘相连,民警认为或许能在其他鱼塘内找到死者的其他骨头。后经商量,民警抽干周围鱼塘内的水,却没丝毫发现。同时,经刑侦技术人员观察,发现该块骷髅头骨应有七八年历史,死者的死亡时间较久远。

  最终,一名村民向民警爆料称,去年降雨时,村里一名小孩从已垮塌的坟茔堆捡出一块骷髅头,并在村里玩耍,后受其父母责备,就将头骨扔掉了。随即,该名儿童承认该骷髅头是被他丢进了鱼塘。

  民警解释,至于在头骨周边发现的破旧行李箱等物品,应是附近村民丢弃的。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506/n447957120.shtml report 544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5日讯(记者赵权军)5月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安居区警方获悉,前几天,一名村民在池塘内捉鱼时,竟捞起一块骷髅头骨。后经民警现场勘查,排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