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大医院住院部一患者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大医院住院部一患者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女子从此楼跳下。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女子从此楼跳下。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地上留有未完全清理干净的血迹。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地上留有未完全清理干净的血迹。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曾金秋)今日(5月6日)凌晨5点,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下称“北大医院”)第二住院部发现一患者坠楼身亡,院方已证实此事。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了解到,死者为女性,因割腕被送至该院急诊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死者坠楼前一天因割腕被送医

  “她最近情绪不高,常跟我说很郁闷。”死者汪某丈夫于先生称,妻子昨日(5月5日)上午割腕,被送到北大医院外科急诊进行治疗,医生询问割腕时间及症状后,为汪某擦拭了伤口,随后住院治疗。于先生表示,妻子此前未与人发生过争执,也没有抑郁倾向,“她割腕后基本上一直昏睡,昨晚11点才醒来,说了一句‘不想活了’。”

  于先生称,妻子睡醒后他外出过一段时间,晚上12点多回到病房找不到妻子,随后报警。今日5点15分,他被警察告知妻子已坠楼身亡,其调取监控获知,妻子今日零时独自一人离开了病房大楼,原因不明。

  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医院第二住院部附近一处井盖旁有清洗痕迹,仍可见两摊血迹。医院保安介绍,他们今早5点发现死者,但不知具体从哪跳下来。

  来京治病不足一个月花费上万

  于先生介绍,妻子今年39岁,来京前俩人曾一起在云南打工。他称,妻子生前患有皮肤病,病史已有十余年。今年4月,于先生陪伴妻子到北京协和医院及北大医院进行治疗,不到一个月治疗费已花上万元。

  北京协和医院出具的病历显示,汪女士于4月13日被诊断为“外周T细胞淋巴瘤”。于先生称,妻子的胳膊开始只是起红色小点,后来慢慢扩大。医生告诉他,治病需紫外线照射,治起来比较痛苦,做一次80到100元,需长期坚持。

  记者从北京公安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了解到,警方于今日凌晨0点47分接到报警,5点15分左右通知于先生,其妻已坠楼。5点30分,警方赶到现场。到现场后,民警登记了死者身份信息,之后医院保安清理了现场,并将死者遗体送往北大医院太平间。

  北大医院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死者情况较特殊,目前医院正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5/06/402488.html report 1563 女子从此楼跳下。新京报记者王嘉宁摄地上留有未完全清理干净的血迹。新京报记者王嘉宁摄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曾金秋)今日(5月6日)凌晨5点,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下称“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