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夜两辆大货车追尾 数百根竹竿捅进后车驾驶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夜两辆大货车追尾 数百根竹竿捅进后车驾驶室(图)
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拉载的数百根竹竿直接捅进了后车的驾驶室内。 林少君 摄
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拉载的数百根竹竿直接捅进了后车的驾驶室内。 林少君 摄

  中新网龙岩5月6日电  (周杨东 林少君)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拉载的数百根竹竿直接捅进了后车的驾驶室内,导致后车驾驶员动弹不得。福建龙岩消防6日对外通报了这一事故。

  据参与救援的漳平消防介绍,事故发生在5日20时45分,在龙岩漳平市芦芝镇梅水坑往大深方向某路段。

  当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只见地面上散落着整袋的大豆粨,一辆货车的车头紧贴着一辆满装竹子的货车车尾,整个车头在受到严重撞击后凹陷变形;挡风玻璃被竹竿捅破,数百根竹竿直接捅进了后车的驾驶室内。

  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100米范围内拉起了警戒带,随即组装液压破拆工具实施破拆救援。救援人员携带破拆工具,深入驾驶室内,对车内人员的伤势和被困情况展开侦查了解。经观察,驾驶员的右腿被方向盘死死咬住,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官兵一边安抚司机,一边展开救援。官兵们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将凹陷的车头撑开空间,随后将司机的右腿缓慢移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简单处理后立即送往医院医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5-06/7861417.shtml report 939 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拉载的数百根竹竿直接捅进了后车的驾驶室内。林少君摄中新网龙岩5月6日电(周杨东林少君)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拉载的数百根竹竿直接捅进了后车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