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发生货车客车相撞事故 致多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发生货车客车相撞事故 致多人受伤(组图)
图为事故现场,车辆前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 钟旖 摄
图为事故现场,车辆前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 钟旖 摄
图为事故现场,车辆前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 钟旖 摄


  
  图为消防人员正展开救援。 钟旖 摄

  中新网重庆5月6日电  (田园 钟旖)记者6日从重庆消防部门获悉,当天中午12点33分,重庆106省道江津区先锋镇杨家店路段,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中型客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两车驾驶员被困,中型客车上的10多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江津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中型客车上受伤的乘客已全部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在现场,两车前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巨大的冲击力导致两车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员均被困在驾驶室内且伤势严重。其中,货车驾驶员因失血过多,已呈休克状态。中巴车驾驶员也不时发出呻吟,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过程中,消防战士分两组行动,分别用液压工具组对两车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30分钟左右,货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中巴车驾驶室则被打开足够的救援空间,医护人员开始进入驾驶室对受伤的驾驶员实施包扎止血、骨折部位固定、建立静脉通道等抢救措施。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的中巴车驾驶员也被成功解救。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6/05-06/7861568.shtml report 1246 图为事故现场,车辆前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钟旖摄图为消防人员正展开救援。钟旖摄中新网重庆5月6日电(田园钟旖)记者6日从重庆消防部门获悉,当天中午12点33分,重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