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女子滴滴顺风车上遭扇脸 司机未制止(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女子滴滴顺风车惊魂一幕:遭扇脸 司机未制止
小吴乘坐滴滴拼车被同车乘客扇脸(视频截图)
小吴乘坐滴滴拼车被同车乘客扇脸(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6日讯近日,一则女乘客被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的新闻传遍网络,新兴的打车软件的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其中的安全问题也不能小觑。济南姑娘小吴向记者反映,她在滴滴顺风车上也遭遇了惊魂的一幕,至今还有些后怕,究竟是出了什么事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小吴姑娘说,对方是一个二十五、六岁左右的小伙子,突然一巴掌甩在了自己的脸上,当时就懵了。虽然事情过去了两天,但直到现在,自己的脸上还有发青的痕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大小伙儿要对姑娘下这么狠的手呢?小吴说,这还要从5月4日晚上的一次打车说起。当天晚上8点左右,她通过滴滴软件,叫了一辆顺风车,准备去朋友家。

  小吴说,自己上车的时候,车上已经有两名乘客,都是男性。也没多想,小吴就上了车。走了没多远,两名男性乘客因为行驶路线,和小吴产生了分歧,就出现了动手打人的一幕。

  据小吴回忆,由于事发突然,被打后自己一时懵了。而这时,滴滴车主就在一旁坐着,没有任何动作。小吴说:“滴滴公司开辟这个业务,就得保证我们的安全,但司机没有制止。”

  后来,小吴就近下了车。那么,小吴所说的事情是否属实?对于滴滴司机又会怎么看这段经历呢?生活帮帮办和小吴多次拨打这位司机的电话,却一直是无法接通状态。

  为了解决问题,生活帮记者和小吴的男朋友通过多方沟通,和滴滴公司济南分公司的客服人员取得了联系。一位客服人员:“人家(司机)也说话了,人家也不是没管。”

  打车途中遇意外 这事谁负责?

  工作人员证实,他们对于那天发生在滴滴打车时的不愉快确实存在,但是,据他们了解,这位司机当时口头上制止过两名男乘客。然而,小吴的男朋友表示,乘客间因为路线问题产生纠纷,作为司机而言,即使当时有口头上的制止,也是远远不够的。

  济南市民小吴的男朋友认为,司机没有主动报警,负有一定的责任。滴滴客服人员则坚称:“这个没有明文规定。”工作人员说,打人的是乘客而不是司机,司机没有责任。“我们的责任就是协助警方处理。”

  工作人员说,打人的是另外两名乘客,司机在处理打人事件上并没有责任。而小吴的男朋友试图索要其他打车乘客的电话,均遭到了拒绝。

  目前,小吴和男朋友已经向辖区的济南市公安局舜玉路派出所报案。

  编后语:打车,没想到却被人打了一巴掌,这在心理上让人难以接受,毕竟路线问题是三方都有关系,既然司机和双方约定了这种乘车关系,这件事不能置之不理吧。目前,辖区公安部门已经介入,我们期待公安部门的调查处理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506/2775234.shtml report 1534 小吴乘坐滴滴拼车被同车乘客扇脸(视频截图)齐鲁网5月6日讯近日,一则女乘客被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的新闻传遍网络,新兴的打车软件的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其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