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9车连环撞”续:女司机当时正与丈夫通电话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车女司机出车祸时正与丈夫通电话
  新闻回放:5月5日下午3点钟左右,吉林市北京路公安局西侧约200米处,发生9车连环相撞事故。疑因一辆白色宝马X5追尾导致,涉事车辆包括宝马、奔驰、奥迪、尼桑等多辆好车,据估算,这些车总价加起来近300万元。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现在已经调查清楚了,事故原因是宝马车女子当时在打电话,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车祸。”5月6日,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船营大队事故科民警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白色宝马X5车的驾驶人是一位女性,吉林市人,今年38岁。当事人不涉嫌酒驾,“毒驾”检测还在进行中。“根据当事女子的表现来看,涉嫌毒驾的可能性也不大。”民警介绍。

  “根据当事人陈述及我们调取相关证据,可以确定当时这位女士和其丈夫正在通话,时长9分钟。民警介绍,经调查,网络上所传的“宝马车女司机发现丈夫和一女子在一台车上,‘追小三’导致车祸”的说法不准,系谣言。目前,事故中受损车辆的维修工作及赔偿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507/254786.shtml report 597 新闻回放:5月5日下午3点钟左右,吉林市北京路公安局西侧约200米处,发生9车连环相撞事故。疑因一辆白色宝马X5追尾导致,涉事车辆包括宝马、奔驰、奥迪、尼桑等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