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卫计委:“右肾缺失”患者存肾萎缩可能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州卫计委:“右肾缺失”患者存肾萎缩可能

  徐州卫计委:

  据新华社电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昨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患者右肾缺失”事件的调查进展。通报称,初步判断患者存在右肾损伤后血液供应障碍引起肾萎缩的可能性,需要对患者进行进一步检查。

  5月5日,媒体报道安徽宿州一男子去年6月因车祸在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做了胸腔手术,数月后在其他医院检查被告知“右肾缺失”的事件。当日,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针对此事件发表声明,称该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并附有两张术后CT复查均显示右肾存在。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通报称,同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专家组初步意见如下:患者为车祸导致的多发性骨折、肝及右肾挫伤等复合型外伤,在当地医院救治后转至徐医附院,在徐医附院术后第一天、第五天的CT检查均显示右肾存在。初步判断存在右肾损伤后血液供应障碍引起肾萎缩的可能性,需要对患者进行进一步检查。

  通报称,5月6日上午,在尊重患者意见的基础上,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已安排工作人员,陪同患者及亲属赴第三方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5/07/content_397854.htm report 607 徐州卫计委:据新华社电徐州市卫生计生委昨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患者右肾缺失”事件的调查进展。通报称,初步判断患者存在右肾损伤后血液供应障碍引起肾萎缩的可能性,需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