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一大学生在宿舍楼被杀身亡 行凶者自首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一大学生在宿舍楼被杀身亡 死亡学生身中数刀
目击者拍下的案发现场
目击者拍下的案发现场

  5月5日晚7时左右,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一男生在宿舍门口被捅数刀,抢救无效身亡。一位目击者表示,事发地是在宿舍里,被害的学生被人从寝室追到宿舍楼门口,被害学生倒地后,多名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但最终被害者不治身亡。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说,目前学校已经封闭,所有人都需要凭学生证进出。一位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的老师表示,目前学校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5月5日晚23时许,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一名学生因在寝室发生口角被捅抢救无效死亡,并发布了几张照片。该网友发布的照片中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地面上有一大片血迹,该男子左手握着白布,放在肚子上,几名身着绿色护士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男子进行抢救,另有一名没有穿护士服的男子站在旁边举着吊瓶。

  昨天下午,多名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的学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学校确实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一位目击学生说,事发时间大约为晚7点多,当时被害的学生是被杀人者从寝室追到宿舍楼门口,最后在宿舍楼门口被行凶者刺倒。

  该目击者说,被害学生倒地后,有学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不久,警车和救护车赶到,行凶者向警方自首。急救人员对受害者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的抢救,但最终受害者不治身亡。

  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说,他昨天晚上到事发的宿舍附近时,该男生已经躺在地上了,目前学校已经对外人封闭,所有人都需要凭学生证进出。他表示并不清楚杀人者的动机,但由于事发突然,许多目击者都受到了惊吓。他表示,因为现场太过恐怖,事发宿舍的管理员准备辞职了。

  昨天下午1点,百度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吧出现一篇标题为《关于本院5.5事件》的帖子,该帖署名为郑轻民院吧务组,帖子中称:“作为本校一名学生,自己的学校出了这样的负面事件,确实感到意外。为防止道听途说地传播谣言对学校造成不必要的损害,学校方面在公安机关正式公布调查结果之前,禁止本校学生在各种网络平台上讨论此事。

  一位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的老师表示,目前学校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在此之前无法做出回应。

  文/本报记者 屈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5/07/content_196166.htm?div=-1 report 1421 目击者拍下的案发现场5月5日晚7时左右,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一男生在宿舍门口被捅数刀,抢救无效身亡。一位目击者表示,事发地是在宿舍里,被害的学生被人从寝室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