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虽然选举失利 但会参加蔡英文就职典礼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虽然选举失利,但会参加蔡英文就职典礼
洪秀柱
洪秀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5月)6日表示,虽然国民党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上失利,但会参加5月20日蔡英文就职典礼。

  洪秀柱6日下午与女性公职暨妇女领导干部座谈,谈到新当局即将上任时指出,有人说国民党失去政权成为在野党,却不会扮演在野角色,民进党将执政,却不会扮演执政角色,让人错乱。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在“立法院”虽只有35席,一定要发挥战力。她正在思考建立通讯软件LINE组,未来通过组将国民党中央立场带到地方,针对政策建立明确方向。

  另外,谈到瘦肉精美国猪肉议题,洪秀柱说,要善尽监督责任讲求科学数据;马英九曾提到要牛猪分离、强制标示、排除内脏、安全容许范围等四大原则很管用,一定要严格把关食安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6137 report 701 洪秀柱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5月)6日表示,虽然国民党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上失利,但会参加5月20日蔡英文就职典礼。洪秀柱6日下午与女性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