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遇到“婚闹”你会怎么办?3成网友表示:不会管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遇到“婚闹”你会怎么办?3成网友表示:不会管
 

  5月6日上午,太康县马头镇的黄先生和丁女士喜结良缘,上午11时许,新娘被接到酒店举行婚礼前,黄先生被10多个朋友用胶带捆在酒店门口的一棵绿化树上。此后,有人拿来鸡蛋,开始朝他身上不停地砸,还有人搬来矿泉水往他身上浇。“我的头都被鸡蛋给砸晕了,被水浇得透心凉。”黄先生说,虽然遭到朋友这么厉害的折腾,但还是会接受亲朋好友的“玩闹”。

  路人刘先生和赵先生目击了整个过程。当时,他们正好路过酒店门口,“以为是有人抓住了小偷,赶紧停车查看情况,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场结婚闹剧。”刘先生和赵先生说,新郎满身都是烂鸡蛋,任凭他怎么哀求,朋友根本不予理会。

搜狐民调截图
搜狐民调截图

  搜狐民调据此推出互动调查,截止到5月7日19点,共17414人参与。调查显示:有16.43%的网友参与过“婚闹”;而85.61%的网友认为“婚闹”属于低级趣味,应摒弃;如果遇到此类“婚闹”,你会怎么办?52.22%的网友表示会上前劝阻,29.13%的网友选择“事不关己,不会管”

  网友评论

  清风潇雨 :俗不可耐!劣等人群!

  太湖老麻雀:如此虐待狂,只能视之为心理变态!

  leexianji:风俗也应讲文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07/n448197125.shtml report 1270  5月6日上午,太康县马头镇的黄先生和丁女士喜结良缘,上午11时许,新娘被接到酒店举行婚礼前,黄先生被10多个朋友用胶带捆在酒店门口的一棵绿化树上。此
(责任编辑:隗俊 UN8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