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原六十七军军长李万恒逝世 曾参加抗美援朝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六十七军军长李万恒逝世,曾参加抗美援朝金城战役
1951年6月,李万恒率部赴朝作战,参加了金城战役,轿岩山反击战。立战功二次,三等功一次,1954年9月回国。 半岛网 图
  1951年6月,李万恒率部赴朝作战,参加了金城战役,轿岩山反击战。立战功二次,三等功一次,1954年9月回国。 半岛网 图

  据山东媒体《半岛都市报》报道,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我军优秀的军事指挥员,原六十七军军长李万恒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5月6日10时24分在山东青岛逝世,享年94岁。

  公开简历显示,李万恒1923年10月出生于河北省涞水县燕翎村,1940年10月参加八路军,194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万恒历任199师597团参谋长、副团长、团长、199师副师长、参谋长、师长,第67军副军长、军长。1951年6月,李万恒率部赴朝作战,参加了金城战役,轿岩山反击战。立战功二次,三等功一次,1954年9月回国。1965年授上校军衔。1983年8月离休。1988年7月被授予独立功勋荣誉章。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6756 report 775 1951年6月,李万恒率部赴朝作战,参加了金城战役,轿岩山反击战。立战功二次,三等功一次,1954年9月回国。半岛网图据山东媒体《半岛都市报》报道,久经考验的忠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