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雨洪水致重庆16个区县受灾 3人死亡经济损失逾1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暴雨洪水致重庆16个区县受灾 3人死亡经济损失逾1亿
  暴雨洪水致重庆16个区县受灾 3人死亡经济损失逾1亿

  【解说】5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连日来重庆市遭受今年以来强度最大、覆盖面积最广的强降雨袭击,暴雨洪灾造成重庆16个区县不同程度受灾,因灾死亡3人,直接经济损失1.07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自5月6日午后开始,重庆26个区县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63个雨量站降雨累计超过100毫米,最大雨量为开县谭家184.3毫米。受降雨影响,綦江等26条中小河流均出现不同程度涨水,江津区綦江河五岔站出现洪峰水位199.83米、超警戒水位1.32米。在江津垂钓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早上来钓鱼时水位并不高,但是没过多久就被上涨的水流困到孤岛。

  【同期】(重庆市民)

  早上就来(钓鱼)了,上午都在这边,七点多钟的时候来的,来的时候还是(江边)干的,只有一点水流。

  【解说】记者还了解到在重庆秀山一居民楼涨水40公分,危及10多户居民安全。灾情发生后,重庆市秀山消防官兵奔赴现场展开救援,全力解救被洪水围困的居民,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江峡 重庆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2016/05-09/news645497.shtml report 635 暴雨洪水致重庆16个区县受灾3人死亡经济损失逾1亿【解说】5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连日来重庆市遭受今年以来强度最大、覆盖面积最广的强降雨袭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