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吉林一乡中学学生集体甲醛中毒 未能确认病因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吉林一乡中学学生集体甲醛中毒 未能确认病因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昨天上午,网友“追一寻”爆料称,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蒙古族乡中学的多名初三学生出现了疑似甲醛中毒的症状,怀疑是学生近期入住的新校舍甲醛超标所致。大安市回应称,现在还不能确认学生的症状属于甲醛中毒。

  昨天上午,网友“追一寻”爆料称,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经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是甲醛中毒,情况特别严重。昨天下午,“追一寻”又改口称,“血液里甲醛含量无法检测到”。

  据“追一寻”发布的照片显示,部分学生出现了眼底充血的症状。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一份检测报告显示,检查所见:右肺中叶可见少许条片状高密度影,界欠清;右肺中叶胸膜下区可见小结节状高密度影,大小约0.3cm。纵隔内未见明显肿大淋巴结影,心影不大。检查结论为“右肺中叶少许炎变,考虑右肺中叶胸膜下区炎性小结节”。

  昨天下午,大安市宣传部副部长匡先生称,目前一共有15名初三学生出现相关症状,到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接受检查,医院还不能确认学生是甲醛中毒。匡先生表示,学校方面反馈称,新校舍是2014年建成的,2015年10月份左右才使用。校舍内的床等家具都是旧物,没有新的。因此,学校认为学生甲醛中毒的可能性不大。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10/content_301865.htm report 752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昨天上午,网友“追一寻”爆料称,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蒙古族乡中学的多名初三学生出现了疑似甲醛中毒的症状,怀疑是学生近期入住的新校舍甲醛超标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