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型机动直升机部分机身现裂纹 军方着手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型机动直升机部分机身现裂纹 军方着手调查(图)
资料图片: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
资料图片: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的机身出现裂纹,韩国军方着手展开了调查。

  据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发言人金时哲(音)9日在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在40余架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 中,一部分直升机机身出现裂纹。

  目前,韩国防卫事业厅、陆军、国防科学研究所和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等单位,正在就有关措施和方案进行磋商。

  韩国防卫事业厅有关人士表示,如果发现直升机的基本设计有缺陷,在批量生产直升机前将研讨重新进行设计的有关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5-10/7864482.shtml report 688 资料图片: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的机身出现裂纹,韩国军方着手展开了调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