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方着手调查韩进重工业遭受黑客攻击真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方着手调查韩进重工业遭受黑客攻击真相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已着手开始进行调查工作,查清韩进重工业公司遭受黑客攻击疑惑的真相。

  据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有关人士10日对记者说,韩国海军军舰“独岛舰”是由韩进重工业公司建造,由于该公司上月遭受黑客攻击的说法传开,国军机务司令部已着手调查工作,查清该案件的真相。

  该人士表示,韩国国军机务司令部主要将调查此起黑客攻击事件,并调查一些军事机密是否被外泄。

  据悉,韩进重工业公司曾为韩国海军建造独岛舰和一些登陆舰和巡逻舰等,是韩国主要防卫产业公司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5-10/7865064.shtml report 361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已着手开始进行调查工作,查清韩进重工业公司遭受黑客攻击疑惑的真相。据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有关人士10日对记者说,韩国海军军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