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显示:香港妇女生活满意度中等偏上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香港妇女生活满意度中等偏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日前的一项调查显示,香港女性的生活满意指数为57.2分,属中等略偏上水平。其中,中年女性对生活的满意度普遍较高,但基层妇女、青年及未婚女性的生活满意度较低。

  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电话访问了1004位18岁以上的女性,了解她们在10个生活领域的满意度,包括“居住环境”、“健康状况”、“子女成长”、“家庭融洽”、“感情或婚姻生活”、“工作”等。受访女性对此10项生活领域评分的平均分均低于7分。

  针对受访女性反映的“子女关系欠佳”及“工作压力大”等问题,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建议香港特区政府能够投入更多资源并加强民生政策,对青年、基层、未婚、失婚女性予以支持,特别是多加留意有较多基层女性从事的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的前景,慎防基层妇女失业。(陈瑶)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society/20160510/1154851.shtml report 509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日前的一项调查显示,香港女性的生活满意指数为57.2分,属中等略偏上水平。其中,中年女性对生活的满意度普遍较高,但基层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