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男子登广告“想被吃” 后收到被肢解照片(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男子登广告“想被吃” 后收到被肢解照片(图)
被搜到的相关物品
被搜到的相关物品
被害人
被害人

  瑞士一名有轻生念头的男子贴广告征求有人来吃他,没想到真的收到回复。张贴广告的男子杜博克(Markus Dubach)表示,当时收到回复以为对方在跟他开玩笑,没想到内容越聊越认真,还收到被肢解的女性图片,吓得他赶紧报警。

  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10日援引英国《都市报》的报道称,事情发生于2011年,杜博克称会想贴广告只是一时觉得好玩,但从没想到真的会遇到吃人魔。回复讯息的男子是住在斯洛伐克的库尔科(Matej Curko),他不但真的邀杜博克来斯洛伐克见面,还强调自己没有在开玩笑,是真的“很有兴趣”吃掉对方。

  杜博克感到事态严重后赶紧报警,并假装答应邀约,结果森林里果然看到带着一堆“工具”的库尔科,幸好对方一出现就被埋伏在现场的警方制伏,当场被射杀。警方在死者的身上,搜出了利刀、锯子、尸袋、调味料等物品,后来也在他的冰箱中发现,另外两名自愿被吃女性的遗体,并与几十宗失踪案件有关。

  警方还在库尔科的电脑中搜出一个与受害人联系的专门电子信箱账号,从2009年至2011年间,共有30多封相关信件,在被射杀之前,还已跟一名22岁的网友约好在捷克见面。

  警方在死者的身上,搜出了利刀、锯子、尸袋、调味料等物品,后来也在他的冰箱中发现,另外两名自愿被吃女性的遗体,并与几十宗失踪案件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511/1155351.shtml report 1132 被搜到的相关物品被害人瑞士一名有轻生念头的男子贴广告征求有人来吃他,没想到真的收到回复。张贴广告的男子杜博克(MarkusDubach)表示,当时收到回复以为对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