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台高速北京段19桥命名 10月通车直达首都新机场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台高速北京段19桥命名 10月通车直达首都新机场
京华时报制图杨立场
京华时报制图杨立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市规划委获悉,贯穿大兴区直达首都新机场的京台高速北京段,正式启动其中19座桥梁的命名,且北京段将在今年10月通车。

  京台高速北京段全长26.6公里,北起位于大兴区旧宫镇的城市快速道路蒲黄榆路南终点,南止大兴区礼贤镇田家营村即京冀界,与京台高速河北段相接,双向8车道,最高设计时速达到120公里。

  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京台高速北京段起于大兴,也终于大兴,其中将有19座沿途桥梁需要命名。目前,对于桥梁的命名是在现场踏勘、查阅相关资料及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

  其中,其起始点京福路桥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德茂庄村,是京台高速北京段与现状京福路交汇处的分离式立交桥,因京福路得名。

  西毓顺东桥则是京台高速北京段与现状道路西毓顺路交汇处的分离式立交桥。考虑到德茂桥有重名,因该桥位于五环路上的“西毓顺桥”东侧300米处,故名。

  为避免重名,和六环交汇的桥,则命名为北野场桥。同样避免重名的还有京台大龙河桥。这座桥位于魏善庄镇河北辛庄村西,是京台高速北京段与现状大龙河交汇处的分离式立交桥。因已有六环路大龙河桥,故以京台大龙河桥命名。

  市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道路将在今年10月通车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11/content_302143.htm report 927 京华时报制图杨立场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市规划委获悉,贯穿大兴区直达首都新机场的京台高速北京段,正式启动其中19座桥梁的命名,且北京段将在今年10月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