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朴槿惠将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议论民生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将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议论民生问题(图)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3时,会见朝野三党(执政党新国家党、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及国民之党)的新任国会代表,就民生经济等国政合作方案进行探讨。此前,韩国总统府方面已与三党副手交换过意见,就总统共同接见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据报道,朴槿惠将以“朝小野大”(执政党国会表决权弱于在野党)的现象为开场白,谈到第20届国会中“协治”(共同治理)民生的问题。

  此外,会上还将提到反腐法案“金英兰法”的预立法、韩国企业结构调整、加湿器杀菌剂致死事件等热点问题。

  报道称,这是朴槿惠自2014年7月10日以来,在青瓦台再次接见朝野党派国会代表人士。总统接见国会代表而非党派代表的原因,其一在于新国家党原党首金武星在国会议员选举结束时辞掉职务后,该党尚未建立起新的领导班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5-11/7865947.shtml report 779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3时,会见朝野三党(执政党新国家党、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及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