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辅警发警服自拍被辞退 近5成网友称处罚过重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1.女辅警下身着平角短裤拍照,能否算是“不雅照”?

  • 不算
  • 视情况而定

2.你认为单位将其开除是否处罚过重?

  • 不是
  • 说不好

3.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 女辅警做事欠考虑,犯错就应承担后果
  • 爱美自拍没错,错就错在不该穿着警服
  • 可以警告批评一下,开除有点小题大做
 

调查结果(截至5月11日14时)
调查结果(截至5月11日14时)

  微博用户“@小天屎和老天翔的故事”发布的一组着警服自拍不雅照引起争议,网友批评其说,“请你不要穿着警服拍这些照片并上传网络”。5月10日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称,发布不雅警服自拍照的博主此前是振兴分局的辅警,因个人微博发布不雅自拍图片造成不良影响,分局已将该女辅警辞退。

  此报道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搜狐新闻推出调查,截至5月11日14时,共19430人参与。“@小天屎和老天翔的故事”个人微博在5月10日已经无微博显示,但她穿着警服拍下的自拍仍在微博上被转发,她的自拍照因下身只着平角短裤被网友认为是“不雅照”。这种尺度的照片是否能被称为“不雅照”呢?正方和反方几乎打成平手,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应该“视情况而定”。

  有相当一部分网友持这种观点:“年轻女孩子,拍那些炫耀自己青春的照片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是不是小题大做了?”,单位因此将2015届毕业生开除,是不是处罚过重?有49.85%的搜狐网友对此问题持肯定态度,43.5%的人则认为处罚不算重。当问到“对此事的看法”时,35.97%的受访者表现出对女辅警的同情,认为“可以警告批评一下,开除有点小题大做”,35.94%的人认为“爱美自拍没错,错就错在不该穿着警服”,剩下的28.09%则对其进行了批评,觉得“女辅警做事欠考虑,犯错就应承担后果”。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11/n448836940.shtml report 1336  调查结果(截至5月11日14时)微博用户“@小天屎和老天翔的故事”发布的一组着警服自拍不雅照引起争议,网友批评其说,“请你不要穿着警服拍这些照片并上
(责任编辑:李靖宇 UN8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