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峰状告“中国第一狗仔”:法院未认定卓伟诽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状告“中国第一狗仔”终审落判:法院依旧未认定卓伟诽谤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今天下午,《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市三中院获悉,三中院已于近日对汪峰状告“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名誉权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三中院审理后依然认定卓伟的行为并非毫无事实依据的诽谤,其依靠公共媒体报道获取信息,将主观对汪峰行为的认知通过微博发布是个人根据所知事实发表的主观评论。且汪峰虽辩称其在境内未参加过任何赌博活动,但并不否认在境外参加过。

  虽然卓伟的个人主观评论用词夸张、尖锐,但该评论依据的基础事实是真实的。此外,“赌坛先锋”仅系涉案微博中的标题,标题所展示、传达给公众的内容相对有限,而涉案微博的内容及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5/11/337364.html report 511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下午,《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市三中院获悉,三中院已于近日对汪峰状告“中国第一狗仔卓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