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30岁猫咪破世界长寿纪录 足迹遍及全美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美国30岁猫咪破世界长寿纪录 足迹遍及全美
(图取自《独立报》网站)
(图取自《独立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台媒称,当今世上有哪只猫经历过1986年美国前总统雷根时期的大规模移民改革的年代?只有它——“史古特”。

  据台湾“中央社”5月11日援引英国《独立报》网站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世界上最长寿的猫是住在美国德州曼斯菲、现年30岁的史古特。它的主人佛洛伊德太太从1986年3月26日出生后,就一直养它到现在。

  报道称,史古特的长寿秘诀是保持活力。佛洛伊德太太说:“它喜欢看新的地方且喜欢人们。”

  而且,史古特已30年的“猫生”中还有1项纪录,那就是它的足迹除了5个州以外,几乎遍及全美。

  另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史古特打破来自俄勒冈姊妹城的猫咪“柯达罗伊”所创下的26岁寿命纪录。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511/1156328.shtml report 703 (图取自《独立报》网站)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台媒称,当今世上有哪只猫经历过1986年美国前总统雷根时期的大规模移民改革的年代?只有它——“史古特”。据台湾“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