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5后”职中生不学无术 持辣椒水结伙抢车(图)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5后”职中生持辣椒水结伙抢车
6名嫌疑人先后投案自首,作案所抢的小轿车被追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崔嘉斌 岑柏瀚) 一伙无所事事的“90后”年轻人光天化日下抢劫,初次作案就被擒。近日,广州白云警方在“飓风2016”行动中打掉一个抢劫团伙,6名嫌疑人迫于警方强大的追逃压力,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今年4月8日下午,白云区太和镇头陂村新观光路发生一宗抢劫案件,一事主被一伙年轻男子抢走一台小轿车及两台手机。案件发生后,白云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据事主反映,嫌疑人驾乘摩托车作案。民警沿着案发时周边线路,通过走访确定嫌疑人的相貌特征。随后办案民警一边加强重点路段便衣伏击,一边发动各种社会治安力量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发现,通过不断深入侦查查清嫌疑人身份。

  办案民警很快掌握了相关涉案人员的身份信息:该团伙主要以白云区钟落潭人为主。民警逐家逐户到相关嫌疑人家庭进行走访,迫于警方强大的追逃压力,4月10至11日,涉案嫌疑人张X(男,19岁)等6人先后到帽峰山派出所投案自首。嫌疑人作案所抢的小轿车、手机也被警方成功追回。

  经初步调查,6人均为本地居民,年龄均为十八九岁的95后年轻人,其中3人还是白云区某职中在读学生,他们或是老乡或是校友关系,平时不学无术。据嫌疑人供述,案发当天嫌疑人看到事主在路边散步,便生歹念。作案时,为达到抢劫目的,该团伙还持伸缩棍、辣椒水对事主进行施暴,抢走事主手机及其驾驶的小汽车。慑于法律的威严,嫌疑人未敢将抢来的物品进行销赃,便向公安机关陆续投案。

  经审查,6名抢劫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5-12/308665.html report 1218 6名嫌疑人先后投案自首,作案所抢的小轿车被追回。信息时报讯(记者刘军通讯员崔嘉斌岑柏瀚)一伙无所事事的“90后”年轻人光天化日下抢劫,初次作案就被擒。近日,广州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