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倒车遭村书记暴打 打人者被免职刑拘20天

来源:综合 作者:西部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安一男子因倒车被暴打 打人者被免职刑拘20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红娟 李楠 晋秦 艾子程)近日,许多延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都在转发一段视频,这段“疯狂”的视频中,一名男子用木棍疯狂殴打车内司机,引起众多网友纷纷谴责。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帝豪轿车倒车时与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发生剐蹭,丰田车司机先是跳下车对帝豪轿车司机进行辱骂,随后返回车中取出木棍,将帝豪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玻璃打碎,并疯狂殴打帝豪车司机。这段视频这几天在网络上引起了关注,也得到当地公安、纪委、政府等部门的高度重视。

  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了解到,经过调查后警方对视频中的打人者依法作出行政拘留20天、罚款五百元的处罚。据警方透露,打人者张某为宝塔区街道办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今天上午,宝塔区桥沟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免去张某野狐子沟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宝塔区纪委也迅速做出处理。

  延安市宝塔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吴家刚:“张延喜身为村党支部书记,但其却违反生活纪律,在公共场所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殴打他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情节非常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34条和第128条的规定,经中共延安市宝塔区纪委2016年5月11日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延喜开除党籍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west.com/content/2016-05/11/content_13826867.htm report 721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李红娟李楠晋秦艾子程)近日,许多延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都在转发一段视频,这段“疯狂”的视频中,一名男子用木棍疯狂殴打车内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