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都怪儿子不争气 婆媳不和争"侍寝"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都怪儿子不争气 婆媳不和争"侍寝"

最近几天经常出现幻觉,大半夜刚要睡着却仿佛闻到炒牛河味、蒸牛肉球味、炸鸡排味……但是我家阳台上只有呼呼风声和刮进来的土……槽友们给看看我这是怎么了……

 

北京昨晚突然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好像有人在嚎诉愁怨一样。正想着这是怎么了,忽然记起,5•12汶川大地震已经八年了。【汶川地震已8年 独家航拍映秀镇】汶川大地震是建国以来破坏力最大、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地震,而作为震中、亦是受灾最为严重地区之一,映秀镇费时数年重建,一改昔日疮痍满目的景象。
咱们来看看搜狐无人机大队拍回的映秀镇今昔对比

震后一片废墟:

 

如今旧貌换新颜

 

时间抚平伤痛,历史永驻心间。坚强克服一切,困难只在一时。众人的力量是无限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所以我知道自己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照这个速度下去,应该是下辈子了。唉,不求富婆包养,众筹包养也行啊。

 

同学群里有几个壕,不仅有钱,人品也不错。每次聚会都是这几个抢着买单,有次几个同学去喝酒,一个平时很老实的男同学因为心情不好,喝大了,不省人事,我们又不知道他家在哪,于是那几位壕同学把他抬去一家高档酒店开了房间,还叫来自己家的一位保姆阿姨照顾他,临走又放了1000块钱在床头,怕他急用。没想到第二天同学群里就炸了,那个喝醉的同学说:"卧槽!!你们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早上一醒就有个50多岁的大妈跟我说‘你醒了?床头有1000块钱是就给你的,我有事先走了……’"

 

美嘉又开始惆怅了:唉,你说,要是遇到喜欢的人,能一棒子打晕了扛回家该多好,就像原始人那样,简单直接。

 

到朋友家玩,她3岁的儿子悄悄地跑到我身边问我:"叔叔,女人和男人睡觉是不是会怀孕啊?""是啊!怎么了?""完了!完了!完了!""到底怎么了?""昨天中午幼儿园午睡,老师叫一个女生跟我挤一张床睡。"我继续逗他:"那不是你马上就要有小宝宝啦!你不高兴啊?""我不高兴!我爸爸妈妈整天上班,我们两口子都上幼儿园谁带孩子啊!"

 

年轻人处对象还这么瞻前顾后?跟前女友分手好多年了,今天她突然发信息给我说,刚才亲眼目睹了一场车祸,被撞的情侣直到死双手还紧紧的握在一起。我说你发这信息是什么意思?想让我回心转意?让我珍惜咱们以前的感情?她说,你想多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今天我拿到驾照了,以后跟你女朋友出门给我小心点!

 

我跟你讲,恋爱中最重要的忠诚是说完"晚安"以后,就真的去睡了。
昨天就听说一个故事。一哥们晚上跟女朋友打完晚安电话,然后,俩人,在酒吧碰见了。没想到,妹子机智而果断的,先出手了,上去"咣咣"就是俩巴掌,说了一句"老娘就知道你在这儿!"然后头发一甩就走了!

 

关键时刻就看谁能把握先机。【神误会!老哥俩以为对方请吃饭 饭后没钱结账大打出手】昨日下午,长春俩男子从某饭店一路对打到马路上,起因是都要请对方吃饭,结果吃完饭后都没钱付账,导致丢面子大打出手,白头男被西服男摔了一顿大酒瓶子,并被暴喝"给我跪下"。

 

这回真的打肿脸充胖子了。友谊的老船说翻就翻啊!男人的面子比天大,没钱也敢假客套,这么多年的交情,原来你都在跟我矫情?"给我跪下"一声喊出来,咱们这关系就算彻底趴下了!这事我觉着,个别的网络支付工具和信用卡银行该抓紧启动广告策划了,简直是白送的出镜机会!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呢?#曹操死后曹丕称帝,一天曹丕召曹植上殿,说七步之内作不出一首诗就杀无赦,曹植答应。
曹丕冷笑:这可是一道送命题。
曹植说:不,这是一道续命题。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年轻人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要身经百战才能见得多。

 

说见得多就来开眼的。【俄罗斯来阅兵的火炮自己当街"开溜" 士兵下车狂追】5月9日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在新西伯利亚市的阅兵彩排上,一门参加阅兵的D30火炮与牵引卡车脱离,在马路上"溜达"了起来。幸好被士兵和警察及时拦住,才免遭危险。

 

人间自走炮,战斗民族造。这是一枚特立独行的火炮,不甘心屈服于被人类牵制操纵的傀儡命运,真正要自己阅一把兵!果然是超时代的智能武器!

 

痴活三十年,最近的各种事情让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真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得到了自己的一份利益:CCXV们通过"科普""打飞机"获得了收视率,观众们通过CCXV了解了老司机的术语,警方树立权威,人大各届师生空前团结起来,然后家属得到了情绪稳定的死者,"足疗店"的技师们则立起了牌坊。【事发足疗店所在道路两边约20家足疗店招牌今早被拆除】事发足疗店对面的一家商户称,"早上7点左右,看到有穿着城管制服、"特勤"字样制服和几辆警车上下来的人,一行20人左右,在拆除这些招牌。"截至11日上午11时,事发足疗店附近道路500米两侧足疗店招牌已被全部拆除。

 

讲真,这一茬的韭菜不行啊,赶紧割了,等下一茬。这届摄像头也不行,还不如在电线杆上绑俩朝阳群众管用,可能是怕昌平群众有意见?也是不容易。这事儿发酵了这么多天,却忽然有了个思路,你们说,会不会又是X度惹的祸:你看,雷某出门去想打车去飞机场接人,打开地图,输入"飞机",结果就被导进了足疗店……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其实官方也不用太担心,须知大自然有两大基本规则:规则1,所有的事情必然有周期性;规则2,当其他人忘了规则1的时候,你最好的机会就来了。

 

错失良机只能怪自己。坐电梯从四楼下一楼的时候放了个屁,门开了看一哥们在门口要进来,赶紧往外跑,心里偷乐今天算你倒霉。刚迈出去一步,这位仁兄说:"这是二楼。"

 

然后我就度过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层电梯,后悔当初没憋住。【任性!保时捷堵宝马堵一年,看谁先憋不住】西安某街头,有一辆宝马和一辆保时捷停放时间已经超一年,两车都积满灰尘。经警察调查,原来是宝马车主打了保时捷车主,保时捷车主一怒将宝马堵死在墙角。宝马车主则既不报警,也不找保时捷车主商议和解。斗气看到底谁先沉不住气……

 

宝马司机可能就传说中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有胆子打人,没脑子想事,他把你堵墙角了,你不会找拖车来把车拖开吗?还差那点钱?
老沙轻轻一笑:你看你这就是穷人思路,就是因为不差钱,人家才连车都不要了,堵就堵哪呗。有钱人的怄气方法,你怎么会懂?

 

老沙一句话就把我说服了,有钱人的思路我是真的不懂。【5月12日将上调国内汽柴油限价 汽油每吨上调120元】5月12日0点将上调国内汽柴油限价,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涨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元。调价后,50 升油箱的车,加满一箱油,大约多花5块钱。

 

全国人民喜迎汽油涨价。替国家感到高兴~身为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国人,国家赚钱就像自己赚钱一样,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油价本来就应该大涨,要不人人开车,太污染环境。这次涨的这么少,肯定跟首长爱民政策有关,国家已经很考虑老百姓了,可老百姓却不领情,估计都是用不起汽油的穷人吧。你们就吵吵吧,我反正不关心油价涨跌,我一个蹬自行车的,多吃点饭就得了。

 

毕竟咱们不能走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落后的先污染后治理老路啊!想起当年上学,亲眼见到食堂里一个男生吃完了饭买了一个白面馒头擦嘴,紧接着两三口吃掉了,特别环保。

 

一举两得,真节约。【毁三观!一对婆媳共侍一"夫",为争侍寝权叫来警察】因与老公没有夫妻生活,女子王某提出离婚,公婆为家庭和睦,竟与她达成了共侍一夫的荒唐协议,于是王某与婆婆两人隔天一轮跟公公共寝。而最近,婆媳俩又因为争夺"侍寝权"发生矛盾,一家人为此还叫来了警察。

 

乡村爱情故事69。世界那么大,有些我真不想看。有时会想,这么曲折的故事一定是瞎编的,但转念一想,X宝上连卖屎的都有成交量,这个故事应该也有可能是真的吧……
然而没有人体会公公的心情:在这些女人眼里我就是根工具。我要的是爱情啊!是精神的沟通啊!灵与肉要和谐共振!这不是在物化男人么,说好的男女平等呢!
儿子:……

 

冷静想想,这样真的好吗?【小区挂牌示众偷窃疑犯】成都某小区,一男子混入欲偷摩托车被巡逻人员逮住。赶来的居民很激动,令其下跪并挂"小偷"字牌示众,直至警方将其带走。法律人士:令其下跪并挂牌示众有悖法律,实在不可取……

 

暴力私刑不可取,再说咱们居民也没有执法权,太生气的话,捡伤不着人的部位揍一顿,然后送警察,让他记苦就得了。真有皮有脸的人没有干这事儿的,一时头脑发昏走错路的教训一次也会重新做人,碰上惯犯二皮脸的……还是揍一顿吧,示众估计也没用,人换个区照样开张。您觉得呢?

 

说到最后,今天还是国际护士节,祝各位医护人员节日快乐,平安幸福~

++++槽友你坐墙头oo~++++

 
 

一片神奇的大陆~

 
 

一声叹息

 

2楼太犀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找茬上墙
互动话题:

1、如果你当街抓到小偷行窃,你会怎么办?

2、昨天的测试题答案↓↓↓对号入坑啊

选择A:"承受压力指数为8分"

你生命力旺盛,能快速了解别人的需要,善于理解复杂的人际关系,容易成为富贵中人。品味高,条件好,并重视个人成长,是一个极有智慧的人。

建议:容易自以为是而粗心犯错,使别人深感困扰,不听别人劝导而惹来烦恼,会因此而情绪失控,要记得小心,不要触犯他人。

选择B:"承受压力指数为3分"

你喜欢简单朴实的人生,诚恳的生活态度,使围绕在你身边的人,很有自信和安全感,你会全力以赴地去照顾和体贴心爱的人和所有亲朋好友,多愁善感是压力指数的致命伤。

建议:使你最感骄傲的是人人都因你而有福,希望得到别人的鼓励和赞扬,使你疲倦,不如放下标准,自由自在过自己的人生。

选择C:"承受压力指数为9分"

诚恳地对待他人,使你能透视这个世界,找到纯真善良一面,充满自信又肯上进。你的特长是能找到机会,创造健康快乐人生,与人和平共处,人缘极佳。

建议:胆小怕事使你包容它人的缺点,任由他们做坏事,不知后果的严重性,小心受牵连,多交一些世故的朋友,帮助你认清事实。

选择D:"承受压力指数为7分"

你有喜感十足的性格,活泼、浪漫、天真,像未失童心的人,永远能陶醉在欢笑声中,快乐时会想欢呼或手舞足蹈,你不会让痛苦或不安打扰你欢愉的心情,是典型适者生存者。

建议:你的持续能力不长,有碍事业发展。若喜欢把事业放在娱乐之后,更需检讨人生失败的原由,因为你会因此而导致太多困扰。

选择E:"承受压力指数为7分"

个性细致、敏感度很高,适合从事有创意的工作,工作能力很强。能主动关怀它人与事物,即使相貌平凡也露出纯朴实在的气质。你永远都会把感情和事业放在非常重要地位。不断走向前程。

建议:你是勇气十足的人,胆识高人一等,但无法恰当表现自己你,应该先懂得生活,人际关系才会处理好,压力因此而消失。

选择F:"承受压力指数为4分"

容易为生活琐碎担心,不在乎物质生活,却强调生活品味的重要,能理性分析事情,但又因缺乏感性生活而十分无奈。你需要同时兼具理性和感性的人生,才能感到满足。

建议:当你无法承受生活压力时,不妨让自己平凡一点,别在乎别人的期望,因为常常是你自己设定了太高的期望,使自己无法喘息。

选择G:"承受压力指数为5分"

你的个性孤独又不能被他人肯定,使你不喜欢了解自己的缺失,像被丢掉的石头,不知道它的价值何在,别人欠你的钱,你也懒得去追讨,以不变应万变的心态度过生活难题。

建议:只要你懂得努力追求自己所爱,坚持在一个固定的职业上,不在乎艰难日子,也能平安过一生,千万不要三心两意,使自己失去生活重心。

选择H:"承受压力指数为10分"

你不在乎生活压力时,什么都可以看得很开,你的人生永远在追求完美和理想,只要能帮助你完成或顺利达成目标,你的苦干精神无人可以比较。你的快乐是单纯而自然,能时时知足又懂得不断去追求。

建议:你不需要别人帮助解决生活压力,但需要别人指导解决生活难题,因此建议你多交一些有智慧和远见的朋友。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12/n449010328.shtml report 18202 最近几天经常出现幻觉,大半夜刚要睡着却仿佛闻到炒牛河味、蒸牛肉球味、炸鸡排味……但是我家阳台上只有呼呼风声和刮进来的土&hellip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