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谈“太平岛问题”:帮蔡英文打好基础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谈“太平岛问题” :帮蔡英文打好基础 我帮她忙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11日消息,马英九就在太平岛所做的事作出回应称,他帮蔡英文把问题的定位以及采取的措施弄清楚,打好基础,“我只不过是马规蔡随而已”。

  马英九11日接受台湾联合新闻网tv“全球瞭望”节目专访,联合新闻网提问,马英九在太平岛做的事,是否会框限蔡英文可能的作为?

  马英九说,“我帮她忙啊”,帮她把问题的定位及采取的措施弄清楚,“她将来还要再做,人家不能怪她,那马英九不是做了吗”,“我只不过是马规蔡随而已”,“不应该说你框限了我,那他还想干嘛”。

  马英九称,有部分民进党人说要放弃南海诸岛,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做法,祖宗传下来的土地,不能随便放弃,“我帮她先把这些东西基础先打好,她将来处理的时候会比较容易”。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5/8920998.html report 49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11日消息,马英九就在太平岛所做的事作出回应称,他帮蔡英文把问题的定位以及采取的措施弄清楚,打好基础,“我只不过是马规蔡随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