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驾车撞死7岁女童后逃逸 父亲顶包自首被识破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一民警驾车撞死7岁女童后逃逸,父亲顶包自首被识破

  河南信阳市罗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河南平安罗山 5月12日发布关于“5.8”罗山县城区新罗高门前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交通事故的情况续通报。

  通报如下:

  5月8日20时许,罗山县城关居民徐某骑自行车载其7岁的女儿在新区行政大道罗高东50米处时被一辆轿车追尾,其女儿当场死亡,徐某受伤,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并展开调查。

  23时55分,楠杆镇居民况敬忠到县交警大队投案,自称5月8日当晚其驾驶豫SD8623号奇瑞轿车行至肇事地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其陈述的经过与现场基本吻合,警方当晚对况敬忠采取强制措施。在侦查中,警方发现投案人与肇事司机特征不符;经进一步侦查,肇事司机系况敬忠之子况守胜( 男,35岁,系罗山县公安局民警 )。

  我局已依法对涉嫌交通肇事罪的况守胜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8419 report 555 河南信阳市罗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河南平安罗山5月12日发布关于“5.8”罗山县城区新罗高门前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交通事故的情况续通报。通报如下:5月8日20时许,罗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