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晤朝野三党高层人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晤朝野三党高层人士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朝野三党高层人士将于13日在青瓦台进行会晤,朝野三党国会代表和政策委员会议长等6人将应邀出席会议。

  据报道,继2014年7月以后,这是朴槿惠第二次与朝野国会代表在青瓦台进行会晤。16年来,韩国首次形成“朝小野大”局面,政治情况大为改变,当天的会晤将成为青瓦台和国会今后是否能保持合作的测试平台。

  之前,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玄伎焕前往国会,与新国家党和国民之党等国会代表先后进行了会晤,预先听取了各党的意见。

  新国家党国会代表郑镇硕在与玄伎焕进行会晤后表示,如果要成为一次带给国民希望的会晤,青瓦台方面必须聆听各党的意见。国民之党国会代表朴智元说,他将会把要说的话全部说出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5-13/7869181.shtml report 436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朝野三党高层人士将于13日在青瓦台进行会晤,朝野三党国会代表和政策委员会议长等6人将应邀出席会议。据报道,继201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