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太阳宫一水泥罐车自燃 暂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阳宫一水泥罐车自燃 暂无人员伤亡
现场火势。目击者龙先生提供
现场火势。目击者龙先生提供
事故车辆车头前部几乎全部烧毁。新京报记者 李馨 摄
事故车辆车头前部几乎全部烧毁。新京报记者 李馨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馨)5月13日上午10点许,朝阳区太阳宫北街与曙光西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水泥罐车自燃事故。据消防介绍,目前火情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上午10时许,一辆水泥罐车发生自燃,车辆着火后,司机及时从车上下来,着火时周边人不多,随后消防员赶到将火情扑灭,火情大概持续了20分钟左右。

  刘先生称,他家住在附近小区20层,在楼上也能闻到明显的橡胶气味,水泥罐车自燃产生了浓厚的黑烟。

  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一段视频,火情主要发生在水泥罐车头部,大火将整个车头包裹,火烧得很旺。

  左家庄消防中队一工作人员介绍,火情发生后,消防中队调派5辆消防车前去救援,目前火情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

  5月13日中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火情已扑灭,事故车辆车头前部几乎全部烧毁,五六名水泥罐车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5/13/403238.html report 1024 现场火势。目击者龙先生提供事故车辆车头前部几乎全部烧毁。新京报记者李馨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馨)5月13日上午10点许,朝阳区太阳宫北街与曙光西路交叉口处,发生一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