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难民营清洁工性侵30名叙利亚男童 检方求刑289年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难民营清洁工性侵30名叙利亚男童 检方求刑289年

  台媒称,一名在土耳其难民营里工作的清洁工,涉嫌性侵犯30名叙利亚儿童难民。法院目前正审理此案。检察官要求判处被告289年徒刑。

  土耳其当局公开案件后,引起全国哗然。当地媒体报道,这名清洁工在去年3个月时间内,以金钱诱骗难民营内30名8至12岁、来自叙利亚的儿童,对他们进行猥亵,其中一名男童的父亲得知此事后报警。

  警方观看过监视器影片,发现被告特意将儿童带到监控的死角,于是将他逮捕。报道称,大多数难民家庭因为担心被遣返,选择放弃起诉。

  目前土耳其接收了将近300万名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爆发此案的难民营位于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里面住着一万多名难民。负责管理的机构表示,会密切关注事件发展,并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514/1159135.shtml report 523 台媒称,一名在土耳其难民营里工作的清洁工,涉嫌性侵犯30名叙利亚儿童难民。法院目前正审理此案。检察官要求判处被告289年徒刑。土耳其当局公开案件后,引起全国哗然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