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2岁老汉越狱23年后被抓 曾认为警方不会再追捕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狱23年后被抓 72岁老汉获刑14年

  今年72岁的巴中老汉杨某,1991年因盗窃罪被判刑14年,送至四川省旺苍劳改改造管教总队(现川北监狱)服刑,1992年,杨某从监狱脱逃。2015年,脱逃23年的杨某被警方抓获。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游仙区法院获悉,近日,该院作出一审判决,杨某因犯脱逃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加上原来未执行的刑期,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3年。

  在审讯中,杨某表示,他曾想过自首,但时间一天一天过去,转眼十几二十年过去了,自己年纪也大了,他心存侥幸,认为民警不会再追捕他。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5/15/content_563369.htm report 387 今年72岁的巴中老汉杨某,1991年因盗窃罪被判刑14年,送至四川省旺苍劳改改造管教总队(现川北监狱)服刑,1992年,杨某从监狱脱逃。2015年,脱逃23年的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