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平谷区内发生非法盗采金矿案件 已致6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平谷区内发生非法盗采金矿案件 已致六亡一伤
  中新社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尹力)北京市平谷区政府于15日通报称,该区内禁采金矿因有人非法盗采而突发事故,目前已造成6人身亡,另有1人正在抢救中。警方就此立案侦查,截至15日,已刑事拘留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通报显示,5月14日9时45分,平谷区政府接报称,有人在平谷区金海湖镇黑水湾村非法盗采金矿,初报有2人受伤已送医救治,另有5人被困井下。

  当日17时许,救援队在井下发现5具男性遗体并运出井外。现场救援于19时许结束。23时许,2名在医院救治的伤员中1人因急性吸入重度有毒气体经抢救宣告不治。

  目前,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官方已成立7个善后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寻找死者家属并与之联系,组织提供司法援助,向家属告知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同时,平谷区已部署在全区开展严厉打击盗采专项整治行动。

  通报称,平谷区金海湖镇金矿矿区面积2万亩,矿区面积大,洞口、明沟多,进山路径多、地形复杂。今年以来,平谷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打击黄金盗采行动,共劝回疑似盗采人员25人次,向区国土分局移交盗采嫌疑人4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5-15/7871150.shtml report 581 中新社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尹力)北京市平谷区政府于15日通报称,该区内禁采金矿因有人非法盗采而突发事故,目前已造成6人身亡,另有1人正在抢救中。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