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持30厘米长刀具进建行储蓄所被抓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持刀进建行储蓄所被抓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 张颖川)今天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持刀进入朝阳区劲松农光里144号楼旁边的建设银行储蓄所内,随后被保安和大堂经理发现后报警。随后民警和特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并且带走。据北京警方发布通报称,今日上午,朝阳区农光里某银行储蓄所内,一名27岁的河北保定籍男子贾某持械滋事被警方及时控制。经警方核实,贾某为精神病人。

  下午1时30分,法晚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赶到该储蓄所外看到,所内办理业务秩序正常。储蓄所内银行的工作人员明显增多。据了解,其中有不少储蓄所上级单位的负责人到这里查看情况。

  据记者了解,事发今天上午10时许,执勤的保安发现一名男子手拿一把近30厘米长的刀具,尾随一名女顾客进入银行。保安发现后随即报警并且通知大堂经理。派出所民警首先赶到现场,控制了外围的情况。紧接着5辆特警车赶到,特警冲进储蓄所内。前后过了有5.6分钟,所内办理业务的顾客被特警护送着出来了,而持刀男子则是被特警控制后押出来了,待特警空出了一辆车后,男子被带走。“得亏里面人不算多,而且保安和大堂经理也挺负责的,抓着男的不让他伤人。”一位储蓄所上级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5/16/338407.html report 666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张颖川)今天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持刀进入朝阳区劲松农光里144号楼旁边的建设银行储蓄所内,随后被保安和大堂经理发现后报警。随后民警和特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