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移动下调国际漫游费 不限量套餐覆盖至100个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移动下调国际漫游费 不限量套餐覆盖至100个地区(图)
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慧思 摄
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慧思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  (吴涛)16日,中国移动对外宣布,自2016年5月17日起,继续扩大国漫数据流量3/6/9元优惠资费和30/60/90元包天不限量(流量)资费的地区。其中,3/6/9元区优惠资费增至180个方向,覆盖全球漫游方向的84.5%;30/60/90元包天不限量方向全球覆盖范围达到100个方向的地区。

  在价格方面,中国移动新增了20个30/60/90元包天不限量方向,使得30/60/90元包天不限量方向全球覆盖范围达到了100个方向。并涵盖了加拿大、芬兰、瑞士等方向,据了解,这些地区既是出境游客户热点地区,也是中国移动攻克的谈判难点。

  从范围上,中国移动调整了3/6/9元区优惠资费并覆盖了更广泛的地区,优惠套餐从原有的143个方向扩张到180个方向,这意味着中国移动用户在卢森堡等37个地区将可使用流量包套餐而不必按照当地昂贵的KB计费方式扣费。此外,中国移动将原有2个未开通数据漫游地区和5个KB计费方向调整至3/6/9元区,并将24个3/6/9/元区方向进行降价。

  从办理途径上,中国移动对现有规则进行简化,取消包天不限量套餐的开通流程。无论用户在境内或境外,只需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即可自动享受当地相应的套餐业务优惠。如当天用户使用流量到达对应的包天不限量方向,可按照30/60/90元的当天流量不限量优惠的方式扣费,若当天用户使用流量较少,则按照当地对应的3/6/9元区流量包进行扣费。

  据了解,这是中国移动继2014年推出该业务以来第六次资费优惠调整。在本次降费中,中国移动实施的“牵手计划”向“一带一路”沿线运营商加大力度,在“一带一路”64个方向中,已开通数据漫游方向的方向达59个,其中51个支持3/6/9元区,51个3/6/9方向中28个支持30/60/90元包天不限量业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5-16/7872298.shtml report 1247 资料图。中新社发李慧思摄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 (吴涛)16日,中国移动对外宣布,自2016年5月17日起,继续扩大国漫数据流量3/6/9元优惠资费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