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价值360多万奔驰跑车因车速过快追尾雪弗兰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百多万的奔驰跑车“很受伤”
记者李一川文图
记者李一川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英协路与福元路向西1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价值360多万元的奔驰跑车追尾前方一辆10多万元的雪弗兰轿车。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豫A牌照的奔驰跑车停在路中间,其前方不远处是被追尾的一辆陕西牌照银灰色雪弗兰轿车。雪弗兰车尾沾满油污,但并无大碍,只是保险杠凹了个坑,有些错位。而奔驰轿跑,则左前脸变形,车前引擎机油外漏,地面一片油污(如图)。

  雪弗兰的车主刘先生称,车祸原因是奔驰跑车车速过快引发追尾,交警已认定奔驰车负全责。

  随后赶到的一名奔驰4S店的工作人员称,受损奔驰车为SLS运动型跑车,车价在300万元以上。记者上网搜寻,该车的市场指导价约360万元,是名副其实的豪车。

  “豪车的一些部件是新材料,这种材料轻,但不经撞,一旦发生车祸,受伤最重的肯定是豪车。”现场有人这样说。

  由于奔驰漏油严重,已不能行驶,4S店工作人员随后叫来一辆平板车将奔驰拖走。环卫工人拉来沙子,对路面油污进行清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5/17/content_31357.htm report 820 记者李一川文图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英协路与福元路向西1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价值360多万元的奔驰跑车追尾前方一辆10多万元的雪弗兰轿车。记者在事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