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简历已从官网撤下

来源:澎湃 作者: 何念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简历已从官网撤下
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此前对杨德林的介绍。
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此前对杨德林的介绍
5月17日上午,杨德林简历已从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撤下。
5月17日上午,杨德林简历已从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撤下

  5月17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安徽教育网”时发现,此前担任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的杨德林,其简历已从该厅官网撤下。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9岁的杨德林(1957.11)是安徽全椒人,1976年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杨德林长期在安徽教育系统工作,此前曾历任安徽省教委教师疗养院副院长、计财处副处长、省审计厅驻省教委审计处副处长、处长,省教育厅校产中心主任,计财处处长。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此前的领导分工,杨德林负责教育发展规划、财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高校学生管理、教育技术装备采购监管工作。其排名在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金燕和副厅长李和平(正厅级)之间,分管该厅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装备采购监管办、就业指导中心,代管支教办。

  公开报道显示,杨德林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6年5月上旬。

  5月4日至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培训班在六安市举办,杨德林以省教育厅副厅长的身份出席培训班并发表讲话。

  2015年4月以来,杨德林所在的安徽省教育厅变故较多。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15年4月27日和6月10日,安徽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时任处长缪富国、装备中心原主任王东华分别因涉嫌受贿被查,而该厅外事处时任处长耿尊芳则于同年5月5日坠楼身亡。

  今年3月28日,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安徽省六安市检察院依法对安徽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时任处长袁文(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3月29日,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六安市检察院依法对安徽省教育厅原调研员喻远宝(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今年2月27日,安徽省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公告称,安徽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文拟任省教育厅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

  袁文也成为继安徽池州市委副书记王强之后公示后未获提拔继而落马的官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0265 report 1666 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此前对杨德林的介绍5月17日上午,杨德林简历已从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撤下5月17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安徽教育网”时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