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学生在东航航班遭外籍男骚扰 机组人员反应冷漠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学生航班上遭外籍男子骚扰 机组人员反应冷漠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南京女学生东航上遭外籍男子性骚扰 机组人员反应冷漠]近日,南京一位女学生乘坐@东方航空 的国际航班回国时,一位穿着印度传统服饰的男性用手机向她播放黄色录像,并多次做性暗示的手势。当她向乘务人员求救时,机组人员没有做任何处理,也没有及时通知地面调查。事后报警时,但该男子已离开中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605/t20160517_8010677.htm report 481 视频截图[南京女学生东航上遭外籍男子性骚扰机组人员反应冷漠]近日,南京一位女学生乘坐@东方航空的国际航班回国时,一位穿着印度传统服饰的男性用手机向她播放黄色录像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