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军方发言人:将确保中巴经济走廊安全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卓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军方发言人:将确保中巴经济走廊安全稳定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王卓伦)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主任兼军方发言人巴吉瓦17日在北京表示,巴军方将竭尽全力,保证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地区的安全和稳定,让这个极具发展活力的合作项目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惠及广大民众。

  北起中国喀什、南至巴基斯坦瓜达尔港的中巴经济走廊,是一条包括公路、铁路、油气和光缆通道在内的贸易走廊,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巴吉瓦说,巴中友谊比山高、比海深,巴方为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自豪。今年是两国建交65周年,当前中巴经济走廊正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将会实现巴基斯坦人民、尤其是偏远山区人民“期待已久的繁荣梦想”。

  巴吉瓦强调,在巴基斯坦,中巴经济走廊妇孺皆知,各界都对此热情十足。“每一个巴基斯坦普通人,都有义务投入到这个过程中。”

  巴吉瓦表示,对于巴军方而言,在中巴经济走廊中所发挥的作用不仅是保证沿线地区的安全和稳定,还会有大量军工投入到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中。他举例说,在中巴经济走廊的终点——瓜达尔港所在的俾路支省,军方已参与完成670公里的公路建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5/17/c_1118883316.htm report 632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王卓伦)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主任兼军方发言人巴吉瓦17日在北京表示,巴军方将竭尽全力,保证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地区的安全和稳定,让这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