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一慰安妇受害者离世 政府登记在世者仅剩4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一慰安妇受害者离世 政府登记在世者仅剩43人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援助团体“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17日表示,住在全罗南道海南郡的日本军慰安妇受害人孔某当天下午5时因病去世,享年96岁。

  据报道,孔某去世后,韩国政府登记在案的238名慰安妇受害人中只剩43人在世。

  另一方面,在华韩籍慰安妇受害人李某当地时间17日下午3时许在黑龙江省东宁县一家养老院因病去世,享年95岁。

  李某年轻时被拉至毗邻俄罗斯沿海州的东宁,充当日军慰安妇。二战结束后,她在中国定居。李某于2005年恢复韩国国籍,但一直没能踏上故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5-18/7874010.shtml report 370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援助团体“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17日表示,住在全罗南道海南郡的日本军慰安妇受害人孔某当天下午5时因病去世,享年9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