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美国考虑在非洲设置第二个军事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美国考虑在非洲设置第二个军事基地(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军为在非洲可能设立的第二个基地查看了11处地点。

  据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奇德尔上校日前对媒体做出这一表示,不过没有透露军方考虑可能设立第二基地的地点有哪些,只表示“不会在尼日利亚”。

  美国目前在东非国家吉布提有一个军事基地。除此之外,美军向索马里派遣地面部队协助当地打击武装激进组织“青年党”,并且还在喀麦隆协助国际间打击“博科圣地”的战事。

  美国非洲司令部司令戴维·罗德里格斯将军说,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指挥部总部仍留在欧洲,这一安排一时不会改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5-18/7874733.shtml report 385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军为在非洲可能设立的第二个基地查看了11处地点。据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奇德尔上校日前对媒体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