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宏伟任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海舰队人事再调整:郭宏伟任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澎湃新闻记者从海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海军》报获悉,郭宏伟已经担任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近期,北海舰队人事调整频繁。

  其中,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调任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刘庚群少将任北部战区副参谋长,92330部队原司令员杨苏少将出任北海舰队副参谋长,某工程部队部队长李永平已经出任北海舰队后勤部部长。

  据新近开通的北海舰队官方微信公众号介绍,北海舰队成立于1960年8月1日,主要由航空兵、潜艇、水面舰艇和岸防部队组成,也是人民海军第一支舰载机、潜艇、驱逐舰和岸防部队成长的“摇篮”。56年来,北海舰队在巡天蹈海中发展壮大,在战风斗浪中创造辉煌,已经成为一支重要的海上力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1070 report 470 澎湃新闻记者从海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海军》报获悉,郭宏伟已经担任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近期,北海舰队人事调整频繁。其中,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调任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